​“舞蹈一直是我的灵感来源。职业生涯初期,我曾在巴黎“Folies Bergères”卡巴莱夜总会协助舞者的日常工作。那时起我就渴望为她们设计鞋履。她们就像夜间飞舞的鸟儿般美好。”

  2022年秋冬系列的灵感来源于Christian Louboutin对舞蹈和表演艺术的无限热爱,此次选择巴黎L’Espace Niemeyer美术馆揭幕2022年秋冬系列发布会。巴黎L‘Espace Niemeyer美术馆由著名建筑设计师Oscar Niemeyer于1970年代创作,3000平方米的空间艺术设计概念,长廊通向饰有数千片铝板的恢弘穹顶作为本次秋冬系列发布会现场,并将在特别设计的舞台上完美演绎四段舞蹈表演。

  空间中央的圆形舞台与建筑结构相得益彰。舞台以透明银色幕布遮蔽,灯光从地面延伸而出,光影之间更显简约纯白场景的别样魅力。舞台四周设有圆柱形座位,与红色地板交相辉映,向Christian Louboutin奇妙艺术世界中最具标志性的一抹红色致敬。

  The Loubi Show即将拉开帷幕……

  九位自由不羁、展现艺术真我的舞者献上当代舞蹈艺术表演,致敬Christian Louboutin最初的梦想之一——为舞者设计鞋履。著名词曲创作者Natasha Atlas为表演创作专属音乐,舞者们用别样能量展现独特的律动为2022秋冬女士系列注入充满优美而动感的生命力。光影幕布中舞者翩然起舞,呈现经典Hot Chick高跟鞋的全新版本——Hot Chick Sling:后系带款式呈现精致绝伦的镂空细节并以多种色彩和材质呈现,向品牌精湛工艺致敬。

  Christian Louboutin与其挚友兼巴黎艺术家Yaz Bukey携手共同创作Loubi Mystery胶囊系列,独家Loubi Mystery限定系列以奥斯曼帝国宫殿为场景,并从经典桌游中的各具个性的人物角色中吸取灵感,带来时髦且令人难以抗拒的亮眼金色口红鞋跟高跟鞋,并搭配多款全新印花如桌游游戏中的武器与东方刺绣结合,以不同格调探索经典神秘探案游戏主题。甄选限定系列作品并于穹顶空间角落的金属展示台上展示,以供观演宾客近距离感受该系列作品。

  舞台后方长廊通向另外两个空间为您呈现2022秋冬系列灵感艺术主题:Greekaba胶囊系列与Carasky包袋系列。空间中为致敬建筑师的创意世界,Greekaba胶囊系列作品于混凝土展示台上呈现。源于Christian对旅行的无尽热爱,Greekaba此次推出两款全新设计:灵感源于大地与海洋,每款限量作品都描绘了Christian的历险之旅——穿行基克拉泽斯群岛与雅典的旅程。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的朋友、希腊艺术家Konstantin Kakanias创作的虚构人物Tependris小姐邀您与品牌设计师一同探索他趣味独特的艺术作品。两位艺术家以此极为特别的合作向地中海的丰富文化遗产和手工艺致敬。

  第二个空间展示了Carasky包袋系列的全新作品。Christian Louboutin以其对宝石和王冠的热爱为灵感来源,推出全新迷你水桶包和斜挎包款式,均配以标志性超大珠宝装饰细节。

  完整体验将以线上直播形式呈现,邀您于@ChristianLouboutin路铂廷官方微博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