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爱意的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跟随盛夏步伐悄然降临,浓烈炙热的甜蜜情愫氤氲开来。奢华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思缇韦曼)以先锋精神致敬经典,呈献全新七夕胶囊系列鞋履,以耀目迷人锋芒诠释女性的多面爱情态度,写意璀璨篇章,定格甜蜜高光时刻。当浓情蜜意的眼眸相逢,至臻爱意闪入心扉,敢“要”爱,更敢“耀”爱,大胆告白,无畏奔赴。

  SW全新七夕系列选用醒目配色,以夺目细节注解复古隽永风格,奉上新颖尖头玛丽珍系列鞋履。CRYSTAL BALL MARYJANE高跟鞋款打破玛丽珍固有的可爱风格,莹亮漆皮搭配尖头廓型,缀饰密镶炽烈红色水晶的球型搭扣,为经典玛丽珍注入无限活力与灵感。在热情桑巴红的映衬下,流畅的鞋体线条配以精雕细琢的7.5cm粗跟,将浓浓爱意淋漓尽致地描摹、渲染、勾勒,让每位女性化身优雅率性的摩登女郎,演绎新式复古型格,点靓浪漫节日,闪耀掌控主场。此外,该系列亦推出5cm露跟版本,完美平衡轻盈舒适与优雅时尚。

  CRYSTAL BALL MARYJANE平底鞋款延续品牌标志性的两穿式结构和可折叠后帮设计,可作为平底鞋或穆勒鞋穿着,三种颜色与不同穿法组合,提供多种穿搭思路:纯净冰川白柔美雅致,静谧天空蓝生动俏皮,耀眼漆皮黑酷飒奔放,让每位女性跟随本心,挥洒真我态度,迈出自信步伐,彰显女性魅力。

  此外,SW全新七夕系列在充分融合品牌时尚感、功能性及舒适度等设计DNA的前提下,将经典款LIVVY SNEAKER运动鞋甜蜜重塑。在保留经典廓型的基础上,品牌以匠心工艺通体缀饰璀璨夺目的同色调华美水晶,经典与创新交锋,复古与新潮碰撞,赋予舒适鞋款时尚靓丽的外观,熠熠星光汇聚于足畔,为绵长爱意的节日增添别样景致。

  全新 STUART WEITZMAN 2022七夕系列现已登陆STUART WEITZMAN线下精品店铺、中国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小程序、天猫官方旗舰店及得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