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5日,李宁SMFK限定合作系列鞋款全新上市。此次,擅长探索多元文化风格表达的李宁与持续深耕新青年文化的SMFK携手,基于当下年轻人生活方式与喜好,以运动基因为内核,以李宁经典鞋款为蓝本,以双方澎湃的设计表现力,诠释滑板及女子街头文化的新风格,引领型格新风潮。

  一直以来,李宁在运动领域突破、创新,与不同领域品牌合作,将运动基因注入多元视角,展现李宁品牌在设计表现上的更多可能。而作为中国年轻时尚品牌,SMFK凭借其独特的风格、新颖的设计和态度,将“ROUGH_REAL_RAW“精神不断释放。此次,李宁与SMFK的合作,是运动、街头潮流与青年力的再次碰撞,更是一次大胆的先锋表达。

  愈加风靡的滑板运动是促成本次合作的契机,双方将各自的设计优势化作创意表达。不仅将经典款式焕新,还在街头运动和潮流文化相结合的主旋律中,专为女生打造辣妹风限定单品。展现新世代的气质与态度,为李宁和SMFK注入鲜活力量,赋予更多创意表现。

  如今,年轻一代逐渐掌握话语权,开始大胆展现对自我个性的追逐,作为街头文化代表之一的滑板运动,凭借其风格化的表达而备受关注,年轻人的张扬、热血和个性被充分激发,此次李宁与SMFK通力合作,展露出滑板和潮流的双重魅力。

  本次,李宁SMFK限定合作系列由惟吾 PRO_ SMFK 别注版和惟吾 PLATFORM_SMFK 别注版两双全新鞋款组成。惟吾 PRO是李宁滑板系列颇具辨识度的产品之一,滑板与潮流属性兼备,受到众多圈内玩家的认可。而惟吾 PLATFORM则是22年度李宁女子专属系列核心塑造的街头辣妹风格代表款式,体现着运动潮流在女子象限的交融和惊喜表达。两款鞋履,风格鲜明,将新式和突破感设计语言大胆呈现。

  合作鞋款除了风格的融合,双方共同打造带来蕴含双方品牌标识,具有独特辨识度的专属图案——注入李宁旗标LOGO设计的哥特风翅膀图案,成为本次别注款的主要设计元素,既展现了李宁运动潮流和街头的风格,同样将SMFK 一贯的高阶奢华以及哥特感的暗黑风格倾力释放。

  惟吾 PRO_ SMFK 别注版整体采用百搭的黑白色系,鞋款以独特的立体印压工艺结合解构手法演绎立体LOGO翅膀,展现潮流个性的同时凸显精致细节。全鞋身采用顶级荔枝纹及鳄鱼压纹皮料,彰显奢华质感。后跟处点缀十字玉兰花,整体设计细节满满,鞋头及鞋身冲孔以SMFK LOGO 造型呈现,彰显别注版特殊身份。此外,DUAL CUSHION 双层舒适系统的配置保障了穿着的舒适性,轻松驾驭滑板和日常出街等多种场景。

  惟吾 PLATFORM_SMFK 别注版将酷飒个性与辣妹风完美融合。细节之处不乏巧思,侧身立体造型的翅膀浮雕魔术贴,摘下翅膀LOGO就可以看到原始的李宁旗标LOGO,趣味点亮合作身份,带来更具个性化的穿着体验。局部漆皮材质鞋面以神秘黑色呈现,带来奢华与时尚高阶的完美融合,同时,鞋身的镂空设计增添几分鬼马个性,十字花搭襻的加入,营造丰富视觉效果。后跟处加了李宁䨻轻弹科技,带来出色脚感,满足年轻女生们对于个性化表达与层次穿搭的需求。

  李宁SMFK限定合作系列勾勒出的街头与运动潮流风格的新视角,代表着双方对不同领域的探索热情,无论是运动品牌的潮流化进程,还是新生品牌向青年文化的靠拢,都充满了无尽的想象空间和更多可能性。

  李宁SMFK限定合作系列将于2022 年 9 月 17 日在SMFK 和李宁官方线下及线上平台多渠道发售。详情请关注官方自媒体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