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维多利亚的秘密中国今日宣布,著名演员杨幂担任维多利亚的秘密亚洲区品牌代言人。从此维密将携手杨幂,演绎自信女性力量,揭“幂”全新性感内涵。

  出道以来,带着不变的初心,杨幂始终保持对演艺事业的专注和热忱,成为炙手可热的收视女王;她强大的内心、踏实的努力和坚定的态度,更让她成为女性力量的代表,传递爱自己、做自己,积极自信的风范。她散发着与生俱来的性感力量,特别是对她而言性感所代表的坚定积极的态度。维多利亚的秘密期待与杨幂携手,重新定义性感的内涵,让更多女性加入去挖掘性感的多样面。“非常高兴能与维密合作,通过全新的演绎,让性感成为生活中的自然表达,成为更加正面且积极的力量。”杨幂表示。

  杨幂在微博上的粉丝数量已经超过1亿,她同时代言了Stuart Weitzman、Versace、Michael Kors、adidas Originals、波司登等时尚品牌。截至发稿,维密宣布杨幂成为亚洲区代言人的微博,转发量已经超过6万,点赞数超过21万,很多粉丝在评论中晒出自己购买维密产品的订单。

  这已是近日维密第三次发布以“性感如此”为主题的宣传片,前两段宣传片的主角位分别是演员周冬雨和超模何穗。其中,周冬雨在4月20日刚刚成为维密大中华区代言人,何穗则早已成为维密大中华区品牌大使。杨幂、周冬雨、何穗有着不同的“性感”定位,各自有着不用定位的受众群体,覆盖广泛。

  作为享誉全球的女性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在超过35年的时间里,一直致力于不断完善女性内衣穿着体验,让每一位女性拥有舒展姿态和迷人自信。随着杨幂加入品牌大家庭,维多利亚的秘密将演绎更多样化的性感内涵,希望与你一起,共同解锁“性感如此”的不同画面。

  她是炙手可热的收视女王,

  也是内心强大、自信坚毅的独立女性。

  她散发着与生俱来的性感力量,

  这种力量,不再只流于表面,

  而是充满吸引力的坚定积极的态度。

  她,就是

  维多利亚的秘密亚洲区品牌代言人@杨幂

  她将与维密携手同行,

  丰富性感的内涵,

  解锁“性感如此”的多样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