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200521144948.jpg

  WEI正式宣布演员陈若轩成为WEI品牌代言人。陈若轩自然阳光的外形,纯熟的演技、对演戏专注的态度深入人心。在工作中,他一直秉持专注专业、不断自我提升的敬业精神;工作之余,陈若轩热爱生活和运动,积极寻求一种平衡工作与生活的健康状态。这样的理念,同WEI对产品始终如一不断钻研打磨的匠心精神,持续追求高品质健康护肤理念不谋而合。未来,WEI将携手陈若轩,匠心研磨中草成分,不懈探索汉方智慧,继续沿用现代科技传递中国中草护肤的精髓—「平衡为美」。

  陈若轩的代表作品,从初露锋芒的《心理罪》再到《九州缥缈录》中的姬野,以及备受观众期待即将上映的《平妖传之天书奇谭》、《有翡》等,近年来参演的多部影视作品均是口碑与收视兼具。

新品抢鲜看:防晒系列产品形象

QQ截图20200521145000.jpg

  春已逝,夏伊始,万物生长的夏天来临更会让人感受到蓬勃的生命力,也正值WEI 牵手代言人陈若轩的开端,作为品牌全新的守护者同时也带来了WEI 最新一季的防晒系列产品。无论是作为演员的陈若轩还是生活在繁忙都市中的每一个人,在尽情享受阳光的同时都不免担忧光老化、晒黑、肌肤敏感等问题,而WEI也从未停止对产品的探索及研发,此次,WEI 新一季推出3款全新防晒系列产品,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防晒体验。其中“蔚蓝之美轻盈舒缓防晒乳 SPF 25 PA++”有效解决了日常出勤的肌肤防护问题。四季有效防晒,质地水润轻透,同时加入金盏花、洋甘菊等多种草本精萃深入调理肌肤平衡状态,亲肤温和的配方修复并呵护脆弱敏感肌肤,防护加调理帮助更好防御紫外线的侵袭,展现肌肤自然光采。

  蔚蓝之美轻盈舒缓防晒乳 SPF 25 PA++ ,此款专为脆弱敏感肌肤设计的防晒乳拥有亲肤温和防晒护理配方,水润轻透。

  蔚蓝之美轻盈活力防晒乳SPF 32 PA+++,此款防晒修护乳为现代活力生活方式特别定制,质地清爽不油腻,赋予肌肤清爽舒适感受。

  蔚蓝之美轻盈晒后修护保湿凝露,此款轻薄型晒后修护精华凝露,蕴含多种天然草本精萃。如露珠般水润清透,于抚触间清新凉爽肤感蔓延,及时补水稳定肌肤。

  蔚蓝之美轻盈运动身体防晒乳SPF50 PA++++,此款户外运动防晒乳,尤其适用于水上运动,质地清爽不油腻。轻薄油包水技术,在滋润、防晒的同时令肌肤免增负担。

WEI建立高端C-Beauty护肤品牌市场地位

QQ截图20200521145017.jpg

  作为高端C-Beauty的代表品牌WEI对中草药成分的延续及现代化科技研发的执着,让品牌团队不惜跋山涉水追寻有效的美肤原材料,更是联合海外实验室开发和萃取中草药中的活性成分以及输入系统,并以匠心精神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品牌持续关注每位消费者肌肤的平衡状态和健康程度,真正做到为你养护美好肌肤的期许。WEI的产品除了遍及美、英、德等各国外,于2013年7月进驻中国,深耕中国市场,目前已经遍布中国超过70多个城市,200多家丝芙兰门店独家销售,取得不错的市场口碑。

  而随着中国消费者对护肤品消费升级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蕴含草本成分的护肤产品。2020年,WEI正式加入复星化妆品集团并成为旗下最具潜力的高端C-Beauty护肤品牌。复星集团作为一个兼具医药、珠宝、时尚、化妆品、餐饮多维度产业集团,以科创升级的家庭消费产业为重心,强化健康、快乐、富足三大业务板块。今年,围绕着“让全球每个家庭生活更幸福”的集团主题,特别开展515复星家庭日活动,在健康医疗、生活方式、智慧护肤等全方面服务并回馈消费者。相信在未来的一年,WEI与陈若轩能够一起携手,共同向消费者传递多维度的“平衡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