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中见方,自有天地;方圆无界,创意无限。为庆祝PASHA DE CARTIER系列成功回归,卡地亚于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POWER STATION OF ART, SHANGHAI),呈现一场“方圆无界”的创意体验:时间的概念,在以“方圆”为介质的构想里被延展。随着在上海为期一周限时展的落幕,8组中国新生代艺术家为PASHA DE CARTIER创作的作品已移步展览现场,与代表不同时代领先思潮的PASHA DE CARTIER杰作,共同将这座“艺术的发电厂”打造成一个鲜活蓬勃的潮流互动集合地。

  与所处时代精神高度契合,是PASHA DE CARTIER腕表始终风靡的原因所在,最早诞生于1985年的这枚传奇腕表,从80年代对自由潇洒的追求、到90年代兼容并蓄的中性魅力、到21世纪初对多元时尚的演绎,每一个表款都注入了卡地亚品牌源源不断的创新灵感和对当下时代的解读与致敬。先锋态度并非一蹴而就,时间的沉淀造就历久弥新的魅力,此次展览上,象征不同时代精神的PASHA DE CARTIER腕表和座钟将首次齐聚呈现,其中包含18个来自卡地亚典藏的珍贵杰作。在风格各异的“方圆”表盘里,展现的是卡地亚从未止步、敢为人先的探索,熠熠生辉的历史瞬间在简约当代的展柜内释放出别具一格的魅力:方圆在型,无界在心。

  11月26日晚,卡地亚亦呈现PASHA DE CARTIER“方圆无界”主题派对。五位PASHA DE CARTIER全球品牌挚友——王嘉尔(Jackson Wang)、Rami Malek(拉米·马雷克)、Troye Sivan(特洛耶·希文)、Willow Smith(维罗·史密斯)与Maisie Williams(麦茜·威廉姆斯)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共同启动这场派对,品牌挚友王嘉尔更是别出心裁,隔空带来精彩曲目,呈现不受空间限制的“无界”魅力。

  品牌挚友宋茜、国际超模奚梦瑶、青年演员张雪迎、国际超模赵磊、青年演员魏大勋、前游泳运动员宁泽涛、国际超模金大川、青年演员董力、青年演员周政杰齐聚派对现场,腕间不同款式的PASHA DE CARTIER腕表彰显独特个性。全创作歌手G.E.M.邓紫棋、歌手孟美岐、著名音乐人张亚东、mandarin乐队、歌手及制作人小鬼王琳凯、BOOGIE-HOP创始人KK王小可、 SINOSTAGE舞邦旗下舞者Amy、SINOSTAGE舞邦编舞师李春林更带来精彩演出,燃爆现场。自如驾驭的音乐、洒脱自由的舞蹈、新生代乐队与中国顶尖音乐制作的融合碰撞……多元的音乐和表演,自信挥洒的先锋态度,打造出独树一帜的“方圆无界”原创舞台,共同将派对推向高潮。

  此次派对,卡地亚亦通过官方微博、抖音、微信小程序、天猫及腾讯视频进行多平台全程直播,旨在与更多年轻一代分享PASHA DE CARTIER的前沿态度。

  PASHA DE CARTIER“方圆无界”展览将于11月27日(周五)至11月29日(周日)上午11点至晚上7点向公众展出,诚邀更多观众共同前往探索。